close
貼妹妹唱歌的影片上來
{###_taizoyayaya/21/1492298598.flv_###}



晚上回家,跟媽咪嫂嫂聊天討論了好多東西也討論了好久
心中突然有這種感覺《有姐姐真好~》我沒有姐姐從小跟我討論化妝品
=..=
一個人的時候,一整個悶,不由得悶,又很想哭(當然還是哭了)
我怎麼了?生病了嗎?
也許老公有發現,半夜時老公打電話來跟我說
好想泥,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你知不知道我很愛寶寶?
你知不知道我超想回家陪你跟寶寶的!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看寶寶?你知不知道老公最愛跟你撒嬌?
老公你說的我都知道,我不行表現出脆弱的一面讓你擔心
我要堅強點,讓你好好當完兵
雖然我跟你一樣覺得時間都過的好慢為什麼現在不是三月?
但我又不行這樣跟你說
只能說:不會啊,我覺的時間過的好快哦,泥又要回家陪我了
我每天都在等,等你退伍的那一天!有時覺的好辛苦唷~
辛苦的是我正在想你的時候,我們沒辦法見面
辛苦的是身體不舒服不行跟你說,你會擔心~
辛苦的是.......都不行說,只能對你發牌氣...可憐的老公
泥永遠是我最貼心最愛的老公!


今天下午就跟媽咪還有妹妹去逛衣蝶又衝去nice
衣蝶真的是沒什麼吶~
妹妹也好愛逛街,坐在娃娃車上自已大聲的唱著歌
一點也不吵不鬧
今天看了好多漂亮阿姨,回家也不吵不鬧的跟阿公玩了好久
在nice逛了好久,九點才回家咧跟媽咪買了一堆黃色小鴨的東西
真的是一大堆,可是都好可愛又好便宜哦!
把拔去中埔買了我想吃的肉棕回來唷,應該有20顆吧!
一回家馬上吃了一顆,好讚,朝思暮想的肉棕
大~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