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care的事好多,對於媽咪的事,真的很sorry,我無能為力,也無法給予批評
因為,他是媽咪,有一天我會好好跟媽咪聊聊
北鼻我不愛惡言相向,我不愛吵架
我不愛你說:我以後不怎麼樣怎麼樣的
我知道,我對你不夠好,以後我會對你加倍好
壓力,不是只有你有,我也有
家裡的壓力,你的壓力,工作的壓力
現在只想拋開這一切,開心的過每一天
care每一個人說的每一句話,永遠都care不完
傷心欲絕
我不懂,我不上msn你會比較安心嗎?
我不懂,我什麼都不作你就會安心了嗎?
難道,女子無才便是德嗎?

今天原本是很幸福的一天
被媽咪的一通電話給搞雜了
為什麼要這麼計較,東西放不好
就放回去就好了,幹麻特地打電話來講
這樣你會比較爽嗎?
媽咪,我真的受不了你了!
北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作才可以兩全其美

我想,這問題我還得好好思考一下

媽咪你問題比較大,怎麼老是愛指使別人作事
作好了,還一直嫌,到底要怎樣你們才會高興?
要我瘋掉嗎?
也許這是你的習慣,可是你有考慮到別人嗎?

把拔的朋友要給他兩隻哈士奇耶
呆呆的把拔也好心收留了牠們
還為牠們訂作了兩個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