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我就是這麼衝動,但我沒有後悔,一旦決定的事
沒有一件後悔過,會決定也是因為忍無可忍
嘴上說的是互相,作的全都是自私,全都是屁!
自私的排好自已的班表,自私的把責任推給別人
我就是這樣~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
愛計較的是誰,搞清楚好不好~什麼東西嘛你!
常常把自已的情緒帶到工作上,完完全全影響到別人
你真的沒資格當一個稱職的店長!!!
也並不代表我有資格,呵~我根本不想!哈。。。
鳥店長,對我來說一點義意沒有,只是個打雜的吧!
莫名給我一些罪名是怎樣,我沒有必要因為一點點小錢,作這麼委屈的工作
因為喜歡這牌子才來工作,不是因為錢!我可以不用委屈,你也不用再裝可憐~
依你的處事態度在哪工作都一樣
悶著就好了嗎?悶著人家就會覺的你人很好嗎?
悶著人家就會覺的你好善解人意嗎?悶著人家就會覺的你好互相嗎?
交不到男友還不是因為自已把自已的心封住!!!
我是74年次的小妹妹沒錯,那只是我的年紀,我的想法卻比你們多。。。
我的情緒是來的快,去的也快,過了就算,不記仇。。。
空殼店長,空殼無心,事情都是別人在作,自已只靠一張嘴,喇豬屎~
我沒有錯,我錯的是我口氣不好,口氣太衝,但我作事方面沒作錯。。。
作我該作的事,甚至我不該作的也作,這是我應該的嗎?
我幹麻這麼辛苦,還不是為了同事之情,搞到最後全是狗屁一堆
我所說的全都是事實,不吐不快!我一定要全說~
不管我有沒有工作,我無所謂!!
但我也不要被誤會,講清楚,是唯一解決方針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95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